close

  

0.03號

1.35kg

實際線徑0.069mm

原本要買0.01,

可惜已經沒有現貨,

很多人覺得Shimano 線有問題,

尤其是PE線,

但我認為問題都在使用者編製錯誤,

為什麼這麼說,

因為我有上拉力機測試過,

直線拉力絕對超過1.3kg,

所以會斷都是結的問題,

網路上有很多種編織方式,

從雙股到多股都有,

但我試過都無法達到Spec.的 80%,

其實我很早就找到答案,

而且編製上根本不需要如此複雜,

簡單的雙股編製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,

真搞不懂為何原廠不直接公布答案,

我想因該跟商業行為有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