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03.JPG

昨日溪邊釣魚又遇見某位名人(藝人),

這次距離更近,

約5-6米,

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XXX,

雖然他包著密不通風,

但還是很好認,

我是抱著對方不想被打擾,

我就不想去打擾他,

不然還蠻想跟他合照,

起初我在他上游做釣,

但運氣不錯釣中一條大花,

而竿子太軟/線細/流急....

所以只好往下帶,

於是跨過對方釣域,

當然對方也是很客氣地讓我帶魚過,

再跟他道謝時,

可能他怕我認出,

所以回謝非常小聲,

而我當下心中就有種委屈感,

不是我委屈,

隔沒多久他就離開到下游邊邊角角的地方做釣,

很想跟他說那裏沒大魚,

而昨日看見一幕讓我"非常感動"的畫面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人卡底時,

他的友人居然下水幫他解鉤,

當下水發現時發現水流過急過大,

在解鉤時上半身已被溪水湧上而全濕透,

雙方還非常開心的大笑了一陣子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種"友宜"我想是賺再多錢也無法買到的,

或許有人會往壞處想,

為何名人不下水? 或是有人是想巴結....等,

其實如果你在當下就會知道,

根本不是,

所以這情景才讓我深深感動,

釣魚交友是真心相對,

而非利益與權勢的私心,

說到這,

上周收到北部友人寄來的2包鉤子,

真的讓我差點落淚,

2包鉤子雖然價錢不高,

但還要專程去買,

專程去郵局寄,

這份情實在難以衡量它的價值,

而我曾經也把某位當成非常好的朋友,

而非"同事",

但或許他不了解我的感受吧!!

他對我做的事我絕對不可能做的出來,

但人各有志,

我幫他最後一忙他也不會發現不會了解,

如果他無法達到葉XX交辦的革職任務,

那他就無法站上今日的位子,

因為葉XX是個非常"自負"的人,

或許有天在河邊遇見時,

我因該會默默離開或是跟名人一樣低調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苦花 本流 大甲溪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